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3-2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部署及省委市委区委相关工作要求,深入扎实推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月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谭均在区人大常委会623会议室以“学四史悟思想聚力量 以昂扬姿态开启人大工作新局面”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张谭均书记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充分汲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精神力量,全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以及如何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南沙人大工作等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按照党中央部署和上级党委要求,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努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南沙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动力和实效。 

  张谭均书记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坚定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更加自觉担负起助力南沙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的使命任务,为实现我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三区一中心”建设上新水平积极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常委会班子和机关中的非中共党员领导干部应邀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