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陈熙明等职务任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3】

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法院(广东自由贸易区南沙片区人民法院) 

  2020713日广州市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48次会议审议通过: 

  任命: 

  陈熙明为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法院(广东自由贸易区南沙片区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 

  谭海云为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法院(广东自由贸易区南沙片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家事少年审判庭)庭长。 

  免去: 

  吴翔的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法院(广东自由贸易区南沙片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陈昭强的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法院(广东自由贸易区南沙片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徐华斌的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 

  谭海云的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法院(广东自由贸易区南沙片区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庭长职务。                                                               

        

    

                              广州市南沙区人大常委会   

                              20207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