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球主任带队开展“餐饮场所环境卫生整治”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02】

  为加强我区餐饮场所环境卫生整治,有效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进一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根据“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部署安排,8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李德球主任带队对我区的餐饮场所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部分国、省、市、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区政府和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李德球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广州酒家、喜来登酒店进行实地调研,深入厨房、制作间、洗消间等现场,听取有关部门及酒店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通过现场询问、查看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环境卫生工作情况。随后召开专题座谈会,区卫健局和区市场监管局就我区的餐饮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与会的人大代表对我区的餐饮场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德球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区的餐饮场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他指出,区政府、各部门、各镇街对我区的餐饮场所环境卫生整治作了很多努力,全区餐饮行业环境卫生标准取得了飞跃性提升,同时针对我区餐饮场所面广点多线长等现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餐饮场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分类监管,创新工作方法,确保不发生大面积食品安全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动群众和运用科技手段,加强对人员流动大和密集场所的监管;要以协同港澳融合发展为目标,严格贯彻落实《南沙方案》,建立高质量城市发展标杆,让南沙真正成为港澳青年的向往之地、集聚之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