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南沙调研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26】

   

  

  南沙新区报讯(记者 罗伟宜)4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沈奎率调研组到我区开展2020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专项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谭均、管委会副主任吴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燕萍及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与调研组进行座谈,汇报了我区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区上横档岛、舢板洲,深入了解我区海洋、岛屿等国有自然资源管理情况。  

  沈奎表示,南沙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建立国务院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相关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值得肯定。他要求,南沙要进一步细化核准自然资源家底,梳理完善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工作机制和规范,推动国有自然资源资产利用更加集约高效、运用现代科技手段管理更加科学有效,为助力广州加强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监督工作走在全省全国前列、树立标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罗伟宜,图:市人大预算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