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海南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率团前来南沙开展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0-11-18

1118上午海南省政协主席马勇霞港澳地区海南省政协委员考察组一行10余人,围绕“学习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及广东省在发挥侨务资源和港澳委员作用的好经验和好做法”主题前来南沙进行考察调研。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林雄,广州市政协副主席郭志勇南沙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邢桦,南沙区政协副主席余若兰等领导陪同考察

 

调研组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明珠湾规划展示馆、明珠湾大厦、灵山岛,详细了解了南沙新区发展建设情况以及明珠湾区重要CBD、国际金融岛规划建设工作的情况。

 

调研组一行认为,南沙既是广东自贸试验区中面积最大的片区,又是粤港澳全面合作示范区,希望通过这次调研,深入研究探讨和学习借鉴南沙有关制度规则和政策举措的创新工作,推动海南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