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南沙区政协举办“挥春迎金鼠·逐梦大湾区”挥春送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

 

 

1月17日上午,南沙区政协书画院与南沙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织举办的“挥春迎金鼠·逐梦大湾区”挥春送福活动在广州南沙万达广场举行。南沙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原主席冯成标、熊文辉,副主席余若兰、吴黎明,原副主席冯达辉、植明、陈汉辉、陆履平,区文联主席何龙宁亲临现场为南沙群众送去节日的问候。区政协书画院院长杨琼安携手区内十多位书法家即席挥毫,为当地市民免费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的祝福。

挥春送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量群众驻足围观,市民们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对联词句,请书法家书写春联。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既写春联也写福,浓浓的节日氛围,满满的新春祝福,飘扬在万达广场,赢得市民的一致赞许。

据悉,本次挥春送福活动共送出挥春、书法作品近400件,大受市民的喜爱和欢迎。挥春送福活动关注民生、贴心服务,既满足群众需求,也传承传统文化,是区政协用心用情送温暖,“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生动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