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带队前往大岗镇巡检督查河涌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7

9月27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带队前往大岗镇巡检督查河涌管理范围内综合整治情况,实地视察了掘尾涌、十二涌、潭州东西街涌潭州滘河涌治理工作,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河涌两岸拆违、清理等情况。

 

 

钟华英主席对大岗镇分工明确、积极作为、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镇在河涌治理工作中做到了政策清晰、目标清晰、要求清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做好大岗镇的河涌治理,钟华英主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河涌拆违的法律程序,确保河涌整治工作有条不紊的按时推进,保质完成;二是要分阶段、分步骤实施综合整治,突出抓好控源截污、清淤疏浚、活水保质等工作,确保水环境持续改善;三是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做好河涌两岸的环境提升工作,不断优化乡村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让治理成果惠及广大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