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郴州市政协前来南沙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8-07-05

74午,湖南省郴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方敏一行10人,前来我区学习考察优化营商环境的先进经验。南沙区政协副主席王中华,区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区政务办、产业园办、投促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明珠湾展示馆、区政务服务中心。在考察过程中,调研组成员详细听取了明珠湾展示馆负责同志的介绍,了解明珠湾区的开发建设情况以及自贸区招商引资的情况,在区政务服务中心,了解我区在建设快捷便利的政务服务平台、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创新体制机制等做法和情况。

 

随后,调研组在区行政中心召开座谈交流会,区政务办、产业园办、投促局负责同志在会上分别汇报了相关情况,包括:我区在优化市场环境、政务环境、社会服务环境、融资环境、产业园区管理等方面的做法;为企业提供产业配套服务和生活配套设施、降低企业经营成本等方面的优惠政策。郴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方敏表示,南沙区在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水平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共促两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