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在华师附幼开展“庆六一·爱幼助成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

为进一步发挥区政协港澳委员在南沙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帮助儿童健康成长,区政协于2018年5月31日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沙幼儿园举行“庆六一·爱幼助成长”活动。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区政府副区长王勇,副主席余若兰、王中华、吴黎明、李爱华区教育局局长侯静敏和区政协有关专委会负责人区政协港澳委员、区内港澳人士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钟华英主席一行在华师附幼园长郭丽的引导下,先后实地视察了幼儿园的活动教室和配套设施认真听取了郭丽园长关于园区日常教学和特色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幼儿园的师资力量、设施配备、日常运作以及小朋友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爱幼助成长”项目启动仪式上,李爱华副主席以及政协港澳委员代表梁耀华常委分别做了讲话,港澳委员李国辉常委向幼儿园递交了90万元的捐赠支票,大家还一起为华师附幼种下了寓意健康茁壮成长的丹阳树,为夏日园区再添盎然绿意。

 

 

李爱华副主席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港澳委员和港澳人士对南沙区政协爱幼助成长活动的大力支持,认为他们充分发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展现政协委员关注民生、关爱弱小的慈心善举。同时她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港澳委员在国家新区自贸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政协委员和港澳人士在未来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沙的各项民生事业,积极投身参与区政协组织的慈善公益活动,争取取得“留得下、看得见”的效果,一同携手打造区政协的公益品牌活动。二是希望港澳委员能够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促进港澳与南沙在文化、教育、经济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不断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和更高层次拓展,为港澳繁荣稳定、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和国家新区自贸区建设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