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经济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暨第一季度“先进制造业”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3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强经济界工商界委员交流,促进委员履职,推动我区先进产业发展。4月16日,区政协副主席王中华带领经济委委员,到广州立白中心开展调研视察活动,区政协秘书长苏茂庆,区政协经济委、城建资源环境委负责人,区政协经济委委员等参加了活动。

 

 

委员们参观视察了广州立白中心,听取有关负责人介绍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党建工作情况。据介绍,随着销售的不断增长,立白的生产规模迅速扩大,至今,立白在全国各地已拥有十三大生产基地、三十多家分公司,员工一万多人,产品范围涵盖九大类几百个品种,营销网络星罗棋布,遍布全国各省(区)、直辖市。另外,立白集团先后成立了党委、纪委、工会、团委、统战部、妇委会、武装部和预备役警卫调整连等八大组织集团,现有在册党员384名。组织的创新,让立白成为全国党的组织架构最健全的民营企业。

 

随后,委员们在立白中心召开座谈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立白集团生产经营情况等进行座谈交流。王中华副主席对立白的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立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20年以来的努力,取得的成绩让人瞩目,也来之不易,这是立白人的骄傲,是广州的骄傲,更是我们南沙的骄傲;(二)立白的党建工作让我们所有人都大开眼界,一个企业在发展的同时,能够鲜明地讲政治、讲文化、讲社会责任,这跟管理者的战略眼光分不开,很值得其他企业学习借鉴;(三)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我们应该尊重、理解、支持企业,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有关职能部门应及时帮忙解决。我们也应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民族品牌,帮助企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