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副主席吴黎明走访民主党派

发布时间:2017-11-23

   按照《政协第三届南沙区委员会党员领导与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人民团体联系制度》(穗南协〔2016〕4号)的分工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区政协与民主党派的联系,11月16日下午,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黎明走访其分工联系的民盟南沙区基层委员会,与民盟盟员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交流。广州市人大常委、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黄雪萍,民盟市委组织宣传处处长王咏赋,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南沙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冷瑞华,来自全区教育、科技、民营企业等行业的民盟盟员等4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学习座谈会由冷瑞华副主席主持,专题研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冷瑞华副主席带领大家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从政治意义、实践意义三个方面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新辉煌、新方位、新判断、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八个关键词总结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创新点,并对民盟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如何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自身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做了部署。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工作生活实际踊跃发言,谈感想、提建议,气氛热烈。

 

吴黎明副表示民盟南沙区基层委员会一直以来在政协平台上发挥着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重要作用。这次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得到位、理解深刻,能够结合实际找准问题。希望民盟南沙区基层委员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聚焦民生和经济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认真做好区政协三届三次会议的提案和大会发言工作,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