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天津市政协调研组前来南沙考察

发布时间:2017-09-07

    9月4日下午,天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长喜率专题调研组一行10人到南沙区进行考察访问。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李瑾,区委副书记、区长曾进泽,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区政协副主席余若兰陪同考察。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明珠湾开发展览中心、霍英东集团南沙湾项目和井源机电设备公司。明珠湾办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明珠湾区的开发建设情况,霍英东集团负责人霍启刚具体介绍了霍英东集团南沙湾项目石奥、南沙游艇会的发展规划情况以及沃尔沃环球帆船赛2017-18赛季广州停靠站活动的筹备情况,井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相关发展情况。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刘长喜认为,通过参观和交流,南沙自贸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明珠湾起步区灵山岛尖依水而建的设计令人惊叹,希望天津滨海新区和南沙新区接下来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交流。

(图为明珠湾办工作人员向调研组介绍明珠湾区的开发建设情况)

(图为霍英东集团负责人霍启刚具体介绍霍英东集团南沙湾项目石奥、南沙游艇会的发展规划情况)

(图为井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的相关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