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05

    9月4日,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7·26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钟华英主持,副主席余若兰、冷瑞华、王中华、吴黎明、李爱华,秘书长苏茂庆以及各专委会负责人、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畅谈了学习体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是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思想动员和理论准备,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表示要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区政协履职工作实践中去。

                      

    区政协党组书记钟华英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刻,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是一个纲领性的讲话。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实质,深刻领会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区政协工作。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政协履行职能的具体实践,在南沙新区和自贸试验区建设中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