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济南市历城区政协前来我区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7-08-09

  

   8月7日下午,济南市历城区政协主席寇少杰带队前来我区就“物流业发展”的课题开展交流考察。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副主席王中华,秘书长苏茂庆,城建资源环境委主任冼智仁,区口岸办、工科信局、国资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

 

  寇少杰主席一行考察了南沙国际物流公司、广东合捷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南沙国际物流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南沙港近年来的发展概况、港区规划和货物运输管理等情况。合捷供应链公司总经理介绍了该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带领调研组考察了合捷供应链公司的保税仓库,大家不时停下驻足观看,并就供应链建设的相关事宜进行现场交流。

  南沙区口岸办、工科信局、国资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南沙物流业发展情况,双方就物流业的产业规划、产业结构、扶持政策、园区建设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寇少杰主席表示,十分欣喜看到南沙港近年来的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南沙区近年来港口贸易发展迅速,在综合利用自由贸易区、保税仓和供应链的联动建设上有着丰富的经验。近年来济南市提出了“物流中心”的建设目标,南沙区的物流业发展是济南建设“物流中心”的学习榜样。王中华副主席表示,历城区政协调研组前来南沙交流考察,促进了两地政协的相互学习和交流,能够更积极发挥政协的建言献策作用,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