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南沙区政协组织举办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暨常委会专题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11月13日,南沙区政协组织举办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暨常委会专题视察活动,传达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议政协委员调整增补事宜,并实地视察开发建设项目。会议由区政协主席钟华英主持,区政协副主席余若兰、李刚、冷瑞华,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中华、高慧兵,秘书长苏茂庆,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区政协常务委员、各委组召集人、地方组负责人及区政协委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活动。

 

会上,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中华传达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慧兵传达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认真抓好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并把握好三个关键:一是要在加强专门协商机构的政治建设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三是要在建言资政上下功夫。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三届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委员调整增补事宜,并向区政协新任委员颁发证书。

 

随后,区政协常委会前往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南沙)医院建设项目现场、明珠湾区开展专题视察活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医院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南沙科学城、中科院明珠科学园项目及明珠湾起步区开发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南沙发展态势,更好地知情明政,增强了参与南沙开发建设的信心和决心,表示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界别优势,在推进南沙开发建设、助推民生实事落实方面多提好提案、好建议,为高标准建设南沙“三区一中心”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