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赵启正同志前来我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7

9月26日下午,全国政协原常委、外事委员会主任、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赵启正同志,前来我区调研考察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进情况。广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李瑜、副主任戴植鉴、南沙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副主席余若兰,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何强和陪同学习考察。

 

赵启正同实地考察了明珠湾展示馆、云从科技。在明珠湾展示馆听取了明珠湾区开发建设及南沙建设科技创新园区情况介绍;在云从科技了解了该企业科技创新以及人工智能产业化发展的情况。

赵启正同志充分肯定南沙自贸片区建设取得的成绩,对南沙自贸区能够在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合作背景下,充分利用港澳的科技创新优势资源,加快整合大湾区内科技创新能力,加强核心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的做法与经验给予高度评价。

 

9月26日下午,全国政协原常委、外事委员会主任、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赵启正同志,前来我区调研考察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进情况。实地考察了明珠湾展示馆、云从科技。在明珠湾展示馆听取负责人介绍明珠湾区开发建设及南沙建设科技创新园区情况;在云从科技听取负责人介绍企业运营模式、科技创新以及人工智能产业化发展的现状。广州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李瑜、港澳台侨外事委员副主任戴植鉴、南沙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副主席余若兰,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何强和陪同学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