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市政协历届委员前来我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1

8月21日上午,广州市政协原副主席郭锡龄带领历届委员联谊会会员60多人,前来我区调研考察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进情况。南沙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副主席余若兰,秘书长苏茂庆陪同学习考察。

 

市政协历届委员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南沙海港集装箱码头、明珠湾展示馆、云从科技。在南沙海港集装箱码头听取其负责人介绍广州港港口建设和绿色发展、智慧发展理念,突出广州港在粤港澳大湾区规划中的优势和作用;在明珠湾展示馆听取负责人介绍明珠湾区开发建设及南沙建设科技创新园区情况在云从科技听取负责人介绍企业运营模式、科技创新以及人工智能产业化发展的现状。

 

考察团一行南沙自贸区能够在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合作背景下充分利用港澳的科技创新优势资源,加快整合大湾区内科技创新能力,加强核心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的做法与经验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