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弘扬星海爱国精神--区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和联络委前往番禺区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8

8月5日下午由区政协副主席冷瑞华带队,就更好推进南沙打造“星海故里”文化品牌,到番禺区开展了专题调研活动。区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和联络委负责人组织该委和榄核地方组部分委员及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有关同志共20余人参加了调研,调研组受到了番禺区政协副主席蒋新娟、番禺区政协教科卫体委负责同志等的热情接待。

 

调研组实地参观考察了“冼星海纪念馆”和“星海公园”,详细了听取了“人民音乐家”冼星海的生平事迹介绍,了解了“星海公园”主题文化公共设施建设情况。座谈会上,番禺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冼星海纪念馆”等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番禺区多年来在打造“星海文化”品牌方面开展的系列工作情况。调研组从番禺区的工作经验中受到极大启发,多位委员发表感想和建议,最后,冷瑞华副主席和蒋新娟副主席代表双方应在携手打造星海文化品牌方面形成高度共识,希望双方多交流学习,双方政协共同为弘扬星海爱国精神多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