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东莞市政协前来南沙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02

731日上午,东莞市政协副主席梁佳沂率专题调研组一行10人前来南沙,就“大力推动中子科学城建设,打造湾区创新高地”和“深化集团化办学,推动基础教育资源均衡配置”进行考察调研。南沙区政协副主席冷瑞华,广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副主任江东、教科卫体委办公室主任冯辽沙,南沙区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彭兴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区明珠湾开发展示馆,听取明珠湾区的开发建设及南沙建设科技创新园区的情况介绍;参观了广东医谷产业园,了解大健康医疗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实地考察了南沙区金隆小学,听取南沙区金隆小学集团在党建引领下如何按照“四个确立”,力争“四个确保”的原则推进集团化办学理念的介绍。

 

冷瑞华副主席认为南沙与东莞同处大湾区,两地有很多值得相互学习的经验,她希望两地政协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两地在打造科技创新园区和集团化办学方面的创新发展,共同促进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