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开展提案培育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为推进我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好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培育工作12月7日,区政协副主席王中华带队前往东涌镇开展调研活动,区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何强和、区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委员、东涌镇地方组组员等参加了活动。

 

王中华副主席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东涌镇细沥村办事大厅、细沥涌、榄核河等,听取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村容村貌整治、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推进我区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进行座谈交流。区政协委员代表、地方组组员代表畅所欲言,就乡村振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王中华副主席对东涌镇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认识,深化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性和紧迫性认识,把乡村振兴工作做实;二是要突出重点,趋利避害,逐级提升,认真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三是政协委员要把握民主监督原则,创新监督形式,切实了解实情,积极反映民意,通过提案、大会发言等形式,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