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三亚市政协前来我区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8-04-23

4月21日上午,三亚市政协主席容丽萍率调研组一行19人前来我区调研邮轮游艇产业发展工作,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柯珠军,副秘书长薛晓东,区政协副主席王中华,秘书长苏茂庆,及城建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南沙游艇会、中交邮轮文化展示中心。调研组通过实地参观游艇会沙盘展示,浮动游艇码头及听取了负责人的相关情况介绍,对南沙当前游艇产业发展情况有了充分的了解。在中交邮轮文化展示中心,听取了邮轮中心负责同志对南沙国际邮轮母港建设和近年南沙邮轮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

 

容丽萍主席一行对南沙新区的邮轮游艇产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三亚与南沙在探索建设自贸港、发展邮轮游艇产业方面有诸多相同地方,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先进经验,为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