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带队前往龙穴街开展调研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南沙落地生根,4月12日,南沙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带领龙穴街地方组委员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前往委员所在企业广州海新冷冻仓储有限公司广东合捷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视察。区政协副主席余若兰、王中华、吴黎明,秘书长苏茂庆和有关专委会负责同志以及龙穴街党政主要领导等参加了活动。

 

 

钟华英主席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广州海新冷冻仓储有限公司的食品冷冻仓库、冷链查验中心,以及广东合捷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的包装车间、冷链查验与储存一体化仓库深入了解两家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南沙航运物流企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上,龙穴街党工委书记蒙自强,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建余,党工委副书记、区政协龙穴街地方组组长罗健分别汇报了龙穴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龙穴街地方组工作开展情况。钟华英主席对委员所在企业的经营管理、龙穴街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区政协龙穴街地方组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龙穴街党政领导班子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区委三届四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工作重点,以国际化的视野、在更高层次上谋划龙穴街的发展。二是希望龙穴街地方组委员聚焦“三中心一体系”建设献计出力。围绕加快建设国际航运中心、物流中心、贸易中心和现代金融服务体系,在“大战略”中找到“小切口”,选准课题开展调查研究,通过政协平台多提具体的、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