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副主席冷瑞华带队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1

为深入了解我区中小学智慧教学现状和发展趋势,研究制定电子柔性显示应用方案,提高中小学生眼保健水平。3月20日上午,冷瑞华副主席带队前往榄核中学和大岗中学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负责人,教科文卫体委委员,以及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等20多人参加了调研。

 

 

冷瑞华副主席一行先后在榄核中学大岗中学察看了智慧教学课现场,听取学校负责人介绍学校目前智慧教学的开展情况和未来工作计划,深入了解学生眼保健现状。座谈会上,冷瑞华副主席与委员们围绕“南沙以新医疗立眼健康国标,借电子纸优势开创教育先河”课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委员们认为智慧教学推广与电子柔性显示应用的有效结合,将有助于提高我区学生眼保健水平,增强南沙教育质量,并争取成为在该领域“先行先试”的示范区。

 

 

冷瑞华副主席希望委员们通过调研活动,凝聚各界别委员的智慧力量,充分发挥跨界联动的作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积极推动“南沙以新医疗立眼健康国标,借电子纸优势开创教育先河”课题的开展,以青少年视力保护为切入点,带动南沙智慧教学、电子柔性显示产业、医药研发产业等领域的联动发展,我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