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城建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提案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5

1214上午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培育区政协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工作,区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提案调研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吴黎明,区政协提案委、城建委负责人和城建委委员等参加了活动。

 

委员们首先参观考察了源昌花园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恒荣实业有限公司的项目经营情况介绍。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凤凰一桥、二桥、三桥开通后,南沙的交通通达性得到大大的提高,给公司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希望政府继续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力度。

 

随后,委员们恒荣实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区政协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培育工作等进行座谈交流。

区政协城建委主任冼智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民营企业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生态文明建设”、“人民政协作用”等方面的新论述作了祥读。

区政协提案委主任何剑秋就提案培育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委员认真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南沙实际,深入调研,撰写反映经济社会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的高质量提案。

 

区政协副主席吴黎明对恒荣实业有限公司扎根南沙,为南沙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把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这给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南沙新区应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民营经济。以实体经济为支撑,才能保持南沙经济的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