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陕西省石泉县政协调研组前来南沙考察

发布时间:2017-06-29

 

6月28日上午,陕西省石泉县政协副主席赵以刚,带领调研组前来南沙区开展优化投资环境专题考察调研。南沙区政协副主席吴黎明陪同考察。

 

调研组考察了区政务服务中心,听取了区政务办公室、投资贸易促进局等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我区在优化投资环境方面的做法和措施,深入了解政务服务中心一口受理窗口平台建设、运作情况,详细咨询我区在优化投资环境方面的政策、措施和成效。随后,调研组参观了明珠湾开发展示馆,认真听取了明珠湾规划建设情况的介绍。调研组对我区优化投资环境的政策措施、政务服务中心各项便民举措、明珠湾区的规划等都十分赞赏,认为很值得学习和借鉴。两地政协认为,广州南沙、陕西石泉都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双方应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为发展丝路经济作出贡献。

 

 

区政协提案委、投资贸易促进局、政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