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带队调研区内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17-06-28

    6月27日上午,南沙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带队走访调研挂点联系重点企业广东大昌行日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广州三五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区政协副主席王中华以及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区政协办公室、黄阁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钟华英主席一行认真听取了两间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实地考察了两间企业的展销大厅和生产车间。

                

    钟华英主席对这两间企业为南沙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希望企业明确自身优势定位,把握好南沙“双区”叠加的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拓展业务规模,形成企业发展“加速度”;二是希望政府职能部门和所在镇街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将制定的扶持政策措施落到实处,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为推动企业发展提供切实服务;三是希望在黄阁汽车产业集群的基础上,通过政策配套、产业集聚、基础设施、政务服务、宣传推介等方面构建全方位服务体系,打造以汽车产业为龙头的产值超千亿价值创新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