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围绕“促进高端人才集聚”主题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22

为学习借鉴深圳在引进和聚集高端人才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5月19日,区政协副主席冷瑞华带领教育、科技等界别委员代表到深圳南山区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主任周跃进以及开发区(自贸区)投促局、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区教育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冷瑞华副主席一行分别到南山区政协、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进行学习考察,围绕深圳引进高端人才的相关政策与配套服务,以及其在推进创新驱动中的经验和措施等方面进行座谈。冷瑞华副主席表示,深圳南山区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在聚才引才用才留才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出台了系列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及配套服务项目,对我区发挥高新技术产业引领作用,促进区域产业高端人才集聚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