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钟华英主席调研南沙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发布时间:2017-05-12

    5月9日下午,南沙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带队前往南沙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调研考察。区政协副主席余若兰、王中华,秘书长苏茂庆以及部分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钟华英主席一行实地考察了南沙港区集装箱码头、边检警民共建基地以及边检站办公楼等,看望了驻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听取了南沙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负责同志有关该站工作情况的介绍。钟华英主席对南沙边检站切实履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责,强化服务管理模式创新,优化口岸通关流程环节,全力支持自贸区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南沙边检站继续秉承“创新服务举措,服务地方经济”的理念,围绕南沙的中心工作,结合本站业务,推出便民利民措施,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做法和经验,为广大出入境服务对象提供优质通关服务;二是希望南沙边检站围绕促进投资贸易便利化,整合多方资源,大胆改革创新,积极探索建立与国际投资贸易通行规则相衔接的边检服务体系,为建设广州南沙新区城市副中心,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做出新的贡献;三是希望利用政协平台加大南沙边检的宣传推广力度,联合就大力发展邮轮经济、着力营造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课题开展调查研究,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为加快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