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开展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1

5月11日上午,区政协组织经济界和城市建设方面的委员代表就区内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视察活动。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副主席李刚、冷瑞华、王中华,秘书长苏茂庆,城建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冼智仁等参加了活动。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中铁建南方总部基地和中化金茂湾项目,并听取了南沙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及中铁建、中化金茂有关项目运营、产业导入、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视察活动,对区内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认为这些重大项目建设不仅树立了区内行业标杆,也对提升区内产业布局和完善城市配套起到了重要作用

                 

钟华英主席对中铁建、中化金茂及南沙城投公司积极参与区内的重大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这些项目形象好,代表了新一批落户南沙的企业项目水平。速度快,从签订协议到开工建设再到产业导入,速度之快令人惊叹。带动强,这些重大项目的建设及运营,不仅带来了GDP和税收,还带来了大量优质产业和优秀人才。同时,她对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在南沙开发建设中的作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多组织活动让委员更好地知情明政。区政协要多组织一些学习培训、调研视察、情况通报等活动,让委员加深对南沙所承担使命的认识,及时了解南沙最新的发展动态,从而更好地履行委员职责。二是搭建政企之间、委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区政协委员人才荟萃,他们中既有政府部门的负责同志,也有众多的企业家,区政协要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让政府部门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同时也让委员企业之间加强沟通,互相启发,互相借力,寻求合作机会,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三是政协委员要做好南沙发展的宣传员。政协委员来自社会各界,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委员们多深入各界积极宣传南沙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以自身创业发展的经历和体会,讲好南沙故事,发出政协好声音,营造良好发展氛围,为南沙开发建设汇聚广泛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