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冷瑞华副主席带队调研我区海洋科技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5-08

为深入了解我区海洋科技产业发展状况,5月4日上午,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联合区政协东涌镇地方组,组织科技界别委员及地方组组员前往广东海洋与水产高科技园开展调研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冷瑞华,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周跃进,城建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冼智仁,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冯穗江等参加了调研。

          

冷瑞华副主席一行实地视察了广东海洋与水产高新技术的研发基地、中试基地、科普基地和培训基地,听取了广东海洋与水产高科技园关于海洋科技产业的研发工作汇报。冷瑞华副主席对高科技园以海洋与渔业高新技术应用为核心,以政、产、学、研、经相结合的模式带动海洋与渔业科研攻关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建议从“建设种业小镇”、“打造海洋信息、金融、制造业的孵化园区”、“创建海洋安全健康食品物流中心”及加强与我区海洋渔业部门和区属国企合作等方面促进我区海洋科技产业的发展,为我区建设科技兴海示范基地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