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冷瑞华副主席带队走访委员企业

发布时间:2017-04-28

    为加强与委员的沟通联系,了解委员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掌握我区新业态发展状况,4月25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冷瑞华带队,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到榄核镇张长德委员企业广州市鑫亚物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区政协城建环资委主任冼智仁、教科文卫体委主任周跃进、社会法制委主任冯穗江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冷瑞华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广州市鑫亚物流有限公司,听取张长德委员对其企业核心业务——互联网物流生态服务平台(又称“第七方物流平台”)的介绍和发展规划,并到其线下体验店体验其业务展示。

               

    冷瑞华副主席对鑫亚物流有限公司以物流为切入点,通过互联网金融工具,推动物流业转型升级、整合资源、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合作共赢的开拓创新予以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其进一步完善互联网物流生态服务平台,助力南沙新区和自贸区打造低碳经济,为南沙新区和自贸区建设注入创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