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钟华英主席带领万顷沙镇地方组委员开展调研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5

     4月20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带领万顷沙镇地方组委员,前往区政协委员所在企业广州南沙珠江啤酒有限公司、广州植之元油脂实业有限公司调研视察。区政协副主席李刚,区政协原副主席、东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宁昌,区政协办公室、城建资源环境委员会负责同志以及万顷沙镇党政主要领导等参加了活动。

   


    

    钟华英主席一行认真听取了珠江啤酒、东凌集团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并实地视察了企业生产线。钟华英主席对这两间企业为南沙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珠江啤酒有限公司啤酒制造业、啤酒文化产业双主业协同发展,东凌集团有限公司粮油、机械、地产、国际、物流产业多元化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企业抢抓南沙新区和自贸试验区的发展机遇,加强管理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扩大生产规模,为南沙经济持续快速增长提供支撑。二是希望企业积极参与南沙的城市建设,将企业发展与旅游休闲产业、特色小镇建设结合起来,为完善广州南沙新区城市副中心的功能提供支撑。三是希望企业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的国际合作和经贸往来,多建设南沙与“一带一路”对接的平台和桥头堡,为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提供支撑。四是希望区有关职能部门和当地党委政府密切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创新优化企业服务,切实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