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王中华副主席带队开展先进制造业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1

4月19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王中华带领经济委委员开展区内先进制造业视察活动,前往区政协常委林广明先生企业——广州市裕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实地视察了该企业生产车间,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林广明常委向委员们介绍了裕丰集团的发展历程、未来规划、转型升级过程以及品牌经营理念。与会人员还就民营企业营中容易遇到的问题以及“营改增”税制改革对企业规范经营带来的影响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王中华副主席对裕丰集团近年来为南沙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裕丰集团面对困难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开拓创新的精神表示高度赞赏。他出,一方面民营企业要积极加强技术创新,提升产品质量,提高核心竞争力,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另一方面希望政府有关部门要密切与企业的联系沟通,及时了解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我区经济持续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