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组织“提升蕉门河中心城市建设品位”系列提案办理“回头看”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2

119日上午,区政协就“提升蕉门河中心城市建设品位”系列提案办理情况,组织提案委、城建委委员进行“回头看”。区政协副主席吴黎明出席活动,秘书长苏茂庆,提案委主任何剑秋,城建资源环境委主任冼智仁以及提案委、城建资源环境委、南沙街地方组、黄阁镇地方组部分委员参加了活动。

 

 

119日上午,区政协 “提升蕉门河中心城市建设品位”系列提案办理“回头看”座谈会在南沙行政中心D527会议室召开,副主席吴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委员们在市民广场视察现场听取区规划部门负责人介绍情况。

 

委员们现场视察了市民广场、蕉门河公园、滨海绿道、金洲涌等建设和改造提升工程。区规划局、农林局、建设局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现场向委员们介绍规划建设情况,回答委员们提出的问题。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委员们认为,在承办单位的努力下,提案提出的建议得到了较好的落实,蕉门河中心城区建设面貌有了很大的改观,中心城区功能逐步显现。同时委员们围绕现场视察中了解的情况,向规划建设部门进一步提出了增加岭南建筑文化特色元素,加强施工质量和工程竣工后维护精细化管理等补充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在视察蕉门河公园视察现场。

 

 

委员们在蕉门河滨海绿道视察现场。

 

    吴黎明副主席在座谈会上作了讲话,认为提案承办单位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同时,他希望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把委员们好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加以吸收,融合到中心城市建设项目的规划建设当中,集中大家的智慧,规划建设出代表南沙水平的城市建设精品。希望委员们继续关注南沙城市建设,提出更多高质量的建议和意见。(区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