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南沙区政协经济委开展视察活动并召开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1-13

 

1月10日-11日,区政协经济委分别组织一组、二组委员开展视察活动并召开迎春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王中华,经济委主任邱鹰,城建资源环境委主任冼智仁等参加了活动。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两家委员企业——东方电气(广州)重型机器有限公司和广州海瑞克隧道机械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区政协三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和提案工作,以及2017年经济委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区政协副主席王中华同志对经济委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经济委工作的责任感。要切实提高对区政协经济委工作在助推全区经济发展重要作用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切实履行职能,为促进新区和自贸区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二是发挥优势,树立做好经济委工作的信心。要把委员优势和政协优势结合起来,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选择一些具有综合性、全局性、前瞻性的问题,选准角度,深入实际,调查研究,了解民情,反映民意,善谋发展之策,多建务实之言,向区委、区政府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三是认真准备,共同努力开好区政协三届二次会议。要紧紧围绕区党代会确定的“打造广州南沙新区城市副中心,加快全面实现国家战略功能”这个中心任务,去思考、撰写政协提案,以认真的姿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迎接区政协三届二次全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