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与横沥镇地方组联合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0

16日(星期五)上午,区政协组织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与横沥镇地方组委员座谈并视察明珠湾规划展示馆。区政协副主席李爱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区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冯穗江、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的委员以及横沥镇地方组委员参加了活动。

 

 

区政协副主席李爱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座谈会上,委员们观看了廉政教育录像《警钟》,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了2016年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的工作,研究讨论了2017年的工作计划。就如何撰写好提案,冯穗江主任给与会委员进行了辅导,委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还集中讨论了大会发言的撰写。

 

 

委员们参观明珠湾规划展示馆。

 

委员们考察了明珠湾灵山岛尖启动区,在明珠湾规划展示馆,观看了南沙明珠湾区的规划建设演示,听取了情况介绍,对南沙自贸区发展、建设情况有了更加直观和全面的了解、认识。

 

 

委员们座谈讨论。

 

李爱华副主席在讲话中就如何更好的履行委员职责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履行职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围绕“打造广州南沙新区城市副中心,加快全面实现国家战略功能”中心工作选题撰写提案,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切实履职,积极为南沙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区政协办公室、横沥镇地方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