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增城区政协副主席温洁夫率队前来我区考察

发布时间:2016-11-10

118日上午,增城区政协副主席温洁夫率政协委员一行10人,围绕农村征地拆迁补偿款合理使用的课题到我区进行考察。区政协副主席王中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并陪同考察了横沥安置区。

 

 

 

座谈会上,区土地开发中心相关工作负责人介绍了南沙区集体土地征收及其配套政策;横沥镇相关工作负责人介绍了该镇农村征地补偿款下拨使用等情况。两区参加座谈会的人员还进行了互动交流,交换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

 

 

 

增城区政协副主席温洁夫表示,听了南沙区集体土地征收及其配套政策、农村土地征收补偿款使用情况的介绍,很受启发。特别是货币加物业的方式、征地补偿款按一定比例留作社会养老保障、劳动就业保障、开发留用地以及发展集体经济等做法,很值得学习和借鉴。

 

 

区政协经济委、城建资源环境委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并陪同考察横沥安置区。(区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