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省政协委员第一视察团视察自贸区南沙片区

发布时间:2016-11-07

1027日至28日,省政协委员第一视察团在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视察团团长周義的带领下,围绕我省自贸试验区建设发展工作情况与成效的主题,前来南沙自贸片区视察。先后视察了沙仔岛码头、南沙港区、霍英东研究院和风信子跨境电商体验店等,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南沙自贸片区建设情况的汇报。

 

 

南沙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潘玉璋,南沙区政协副主席余若兰等领导分别陪同视察。南沙自贸片区工作办公室、口岸办、发改局和投促局以及区政协提案委等部门负责人一起陪同视察,并向视察团汇报了南沙自贸片区建设情况。

 

 

经过视察和听取汇报后,省政协委员第一视察团成员对南沙自贸片区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南沙自贸片区提出了加大制度创新的推广力度、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建设、推进粤港澳深度合作、打造区域交通枢纽、发挥自贸区辐射带动作用等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区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