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李心一行到南沙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7

326午,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李心率调研组一行南沙,围绕省政协第二季度常委会专题议政主题加快规则机制软联通,纵深推进新阶段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粤港合作咨询委员、港澳青年五乐服务中心南沙新区规划展览馆,了解南沙营商环境改革建设成效,听取了粤港澳大湾区规则机制软联通已经开展的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主要存在的问题和障碍。

李心同志从与港澳规则衔接合作等方面强调,南沙应充分发挥。调研组表示南沙利用好国家给予的政策,不断深入推进《南沙方案》,打造高水平对外门户,更好服务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政协经济委主任梁维东,广州市政协副主席陈雄桥南沙区政协主席翁殊武,经济和城建资源环境委主任宫尚云,部分广东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参加相关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