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政协前来我区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22

11月20-21日,为加强南沙区与西秀区的交流,增进两地政协的友谊,助推两地经济、社会、文化、旅游和招商引资等领域的合作,助力两地之间东西部协作工作,安顺市西秀区政协主席任小生同志带队一行10人前来我区考察学习。区政协主席翁殊武、副主席高慧兵、张志东、邓思卉,秘书长陈永明同志及相关专委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广州南沙新区规划展览馆、新华港澳国际青创中心、粤港合作咨询委员会展厅、中国企业“走出去”综合服务基地、港澳青年五乐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南沙区开发开放建设情况和粤港澳青少年交流融合、创业就业发展情况。调研了广州市联瑞制药有限公司、明珠现代都市农业实验园、骏德汇物流园,详细了解南沙中医药企业数字化工业化情况、农业现代化建设情况及跨境商品供应链产业链运作情况。调研了南沙天后宫、广州市海防教育基地,详细了解南沙地标及海防历史文化。

翁殊武主席表示,要坚持以协作促发展,梳理双方各自独特优势与需求,加强战略对接,发挥好西秀区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的优势,在民族文化融合、红色文化旅游等方面挖掘潜力,将南沙作为对口帮扶地区产品展示和宣传推介平台,推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区域合作,实现两地合作共赢、互利互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