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组织召开四届三次会议第1050号重点提案协商督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8-03

82日上午,区政协就《关于建设大湾区国际商协会集聚区,助力南沙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第1050号)重点提案召开协商督办座谈会,区政协相关人员、提案人代表、提案办理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开发区港澳办汇报提案办理进展情况,提案人代表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罗建中就目前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发言并提出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建设大湾区国际商协会集聚区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张志东副主席表示,该提案旨在推动港澳乃至国际商协会在南沙集聚,促进国际规则融合对接,更好服务国外企业“引进来”、国内企业“走出去”,构建国际交流新平台,对于落实《南沙方案》具有重要意义。

强调提案办理单位要抓紧提案的办理、主动作为加强落实力度,集思广益、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开拓思路,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更多的指导和支持,加强联动,建立健全办理部门的互动对接机制和服务机制,高质量完成提案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