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开展区内教育发展调研暨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金秋时节,桃李芬芳。9月9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政协副主席李刚带队开展区内教育发展调研暨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在教育战线默默耕耘的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区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区教育局、东涌镇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区政协教育界别委员等20多人参加了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黄阁中学和东涌中学,实地参观校园环境和教学现场,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特色、教育教学管理、师资力量、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认真倾听学校发展中还存在的一些困难,特别是硬件设备更新、师资配置优化等方面的难题。

李刚副主席向广大教育工作者对南沙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教育部门和学校不断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注重教师的专业发展,提升教学业务能力,更好适应教育发展新形势对教学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他表示,区政协将持续关注和支持南沙教育事业发展,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搭建交流协商平台。同时,教育界委员身兼双重身份,更应积极主动为教育事业发声出力,推动南沙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