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形成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的良好工作作风,99日下午,南沙区政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钟华英,副主席李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中华、高慧兵,秘书长苏茂庆以及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观影活动。


专题片选取部分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违纪违法人员“现身”说法,揭示了他们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的严重后果。他们在铁窗内发自内心的反省和痛悔,发人深思,令人警醒。

    前车之鉴,后事之师。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