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七个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区政协机关党支部8月19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南沙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七个一”主题活动。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何强和书记带领下共同朗诵一首毛泽东同志的红色诗词《七律·长征》、共唱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色歌曲、办理一次读者证、推荐一本好书、发表一次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金句的见解。还参观了区图书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红色印记”主题展览》,深入了解南沙地区的农民运动发展、番禺农村第一个中共党支部---榄核党支部成立、响应广州起义、中共番禺县委在三圣宫建立、广二游击队在榄核建立抗日根据地 、珠江纵队在榄核地区的战斗、配合助力迎接解放等历史故事。

区政协机关党总支委员何剑秋同志在图书馆多功能会议室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斗伟力》专题党课,他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党带领全国人民战胜重重困难的历程。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活动的亲身体验,更能激发心中浓厚的爱党爱国热情,更加提振精气神,为奋进“十四五”,助推南沙“三区一中心”建设做出政协贡献、政协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