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连续12年开展“迎国庆·贺中秋”敬老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区政协组织港澳委员于9月10日前往南沙街敬老院、横沥镇敬老院开展“迎国庆·贺中秋”敬老慰问活动,向长者送上节日的祝福、慰问品和慰问金。区政协副主席余若兰、吴黎明,秘书长苏茂庆,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何强和,区民政局局长邓思卉,南沙街、横沥镇党政领导等参加了活动。

 

今年已是区政协连续第十二年开展中秋敬老慰问活动。区政协港澳委员慷慨解囊,共筹集15.85万元善款,向全区10间敬老院的880多名长者及工作人员送上定制的低糖月饼,并分别向南沙街敬老院、横沥镇敬老院各捐赠3万元,用于敬老院建设,以改善长者的生活环境。

 

余若兰副主席认为,区政协港澳委员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加敬老活动,向长者们送上节日祝福,充分体现了港澳委员的大爱之心。区政协持之以恒开展中秋敬老活动,旨在推动形成全社会关爱老龄事业的氛围,让长者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共享南沙开发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