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南沙区政协党组学习贯彻区委常委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03

92午,南沙区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广州南沙新区片区工作领导小组暨广州南沙新区开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会议精神以及南沙区贯彻落实工作部署会精神。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钟华英主持,副主席冷瑞华副主席、党组成员王中华、吴黎明,党组成员、秘书长苏茂庆以及各专委会负责人等参加了学习会会上,党组成员、副主席吴黎明传达了区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

会人员纷纷表示,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广州南沙新区片区工作领导小组暨广州南沙新区开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会议是一次标志性会议,是对南沙自贸区各方面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吹响了南沙新一轮开发建设的冲锋号,具有里程碑意义。钟华英主席对政协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围绕市委市政府在制度创新、科创要素、重点产业、对外开放资源向南沙集聚的工作部署,加强调查研究,整合各方资源,力争政协建言献策有新突破二是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提振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精气神,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为助力南沙“三区一中心”建设工作、推动南沙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