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钟华英主席带队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18-11-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11月27日,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带队走访区政协委员中的民营企业家代表,副主席王中华,秘书长苏茂庆,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冯穗江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钟华英主席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区政协常委罗灿辉所在民营企业--广东骏和通信设备销售连锁有限公司,以及区政协委员陈寰柯所在民营企业--广东富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其公司的经营理念、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听取罗灿辉常委、陈寰柯委员的企业诉求和对营商环境、项目引进、政务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与委员们围绕“如何进一步为南沙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主题进行座谈交流。

 

 

钟华英主席提出三点希望:一、民营企业家要主动融入南沙发展战略中,抢抓转型发展机遇,找准适合民营企业发展的路子,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政协委员应积极发挥其界别优势,关注民营企业“两个健康”发展,充分利用政协平台,推进“亲”、“清”政商关系和谐发展,为南沙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建言献策;三、区政协要积极协助做好对区内相关政策的解读、宣传、推广工作,可通过组织专题宣讲会、座谈交流会、调研活动等,帮助区内民营企业及时了解、运用相关利好政策,促进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做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