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开展教育发展专题视察活动暨慰问教育界别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为了让区政协委员进一步了解我区教育事业发展情况,推动加快培育区内优质教育资源,9月28日,区政协副主席冷瑞华带领教育界别委员前往华南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沙小学参观视察并慰问辛勤工作的教育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区政协提案委负责人、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冷瑞华副主席一行先后前往华南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和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沙小学,参观视察了学校建设情况和基础教育设施、软硬件教育资源配备情况。在座谈会上,华师第二附中和华师附小负责人向政协委员一行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建设进度和办学运营情况,希望区政协委员们多关心、关注、支持南沙教育发展,共同为培养新一代南沙人献计出力。

 

 

会上,冷瑞华副主席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她指出,即将到来的教育课程改革对学校师资数量、质量乃至结构都带来空前的考验,区政协将继续发挥渠道畅通、资源众多的优势,为区教育的发展提供积极的帮助。希望南沙教育在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在全体教职工们的辛勤付出下,后来居上,取得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