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机关党总支、退休干部党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09-20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经区直机关党工委同意,区政协成立机关党总支,下设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和区政协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9月19日,南沙区政协召开机关党总支以及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南沙区政协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和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钟华英,区政协原主席冯成标、熊文辉,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中华、吴黎明、李爱华,区政协原副主席冯达辉、陆履平、郭湘瑛,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苏茂庆,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区直属机关党工委副书记黎丹娜,应邀列席区政协机关党总支党员大会。

 

 

经投票选举,苏茂庆、何剑秋、何强和、张治峰、冼智仁5名同志当选为区政协机关党总支委员,苏茂庆同志当选为党总支书记;冼智仁、陆履平、李才亮3名同志当选为区政协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冼智仁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南沙区政协机关党总支、区政协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区政协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作为区内机关首个成立的退休干部党支部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区政协党总支与退休干部党支部将明确职责和分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