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开展“迎国庆·贺中秋”敬老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0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全社会敬老爱老的氛围,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区政协组织港澳委员、港澳人士,于9月19日在南沙区养老院举办“迎国庆·贺中秋”敬老慰问活动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副主席余若兰、王中华、吴黎明、李爱华等参加活动。

 

 

每年国庆中秋节前,开展敬老送温暖公益活动区政协多年来的优良传统,至今已走过11个年头。这项活动不仅得到港澳委员和热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同时成为了区政协港澳委的品牌活动和亮点工作之一今年,除了向全区10所敬老院598名老人派发节日慰问品以外区政协常委张广军还向区养老院捐建价值约8万元的地暖设备,将阳光般的温暖藏于地板之下,使养老院的老人家在冬天亦能感受如春的暖意。同时,区政协邀请广州市皮肤病防治专家为养老院老人进行健康义诊并向老人发放皮肤护理外用药

 

 

在慰问活动期间,区政协领导、港澳委员和港澳人士与养老院的老人围成一圈唠家常亲切地询问老人家的身体状况,送上中秋的祝福,老院中的长者及工作人员一一派发特制低糖月饼和慰问金随后,还到养老院老人们的宿舍中探访,了解老人的生活环境港澳委员和港澳人士对养老的环境、设备以及管理表示赞叹,并表示继续支持南沙开展敬老活动

 

区政协主席钟华英致辞时深有感触,她向老人家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对区政协港澳委员、港澳人士敬老爱老、热心公益事业的行动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委员们继续关注我区的养老服务事业,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为推进老龄事业发展提出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二是希望政协委员和港澳人士能继续发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沙的各项民生事业,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我们的世界将变得更加精彩!